Gread将军

最近沉迷小泉萌香

突然,不太想继续站古赫了(认真的)

  最近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感觉自己对古赫这种双方情感付出极不对等,而且其中一方对另一方异常冷淡的cp接受度越来越低了。

  尤其是长期把自己代入古瑞德这个角色以后,真的是连心寒都不足以形容这种感觉了。如果说他们的爱情有一个进度条需要双方一起凑满100%才能成立,那么我现在的感觉就是古瑞德那边已经读到了百分四十几,而赫雅那边才到百分之三(也许还是我多算了)。

  现在倒回去看古赫相关的片段感觉满满都是刀,直接把我心里对古赫残存的期望全部剁成渣了。当初看到的时候没想太多只觉得两个人有互动就好,结果现在看到的就是古瑞德单方面的在“赫雅、赫雅、赫雅……”。而赫雅的重心从来都在瑞身上。正片里赫雅通篇都在念叨人类的情感,然而我没看到除了对象是瑞的时候以外她还表现了多少情感。就我看到的来说,说不定那些被她归为“无情”的阿萨,情感都比她丰富。当然这里有CAS渣渣一般的人物塑造能力的锅,赫雅整个变成了人不像人神不像神的奇葩。

  黑赫雅先到此为止。古瑞德这个角色在最初看到人设的时候,我觉得他才会是冷淡的那一方才对,然后被打脸了。正片二十集,古瑞德对赫雅的过度关注明显得不能再明显。第一集的壁咚加调戏,还有第六集下棋,第二季看监控等等举动,在古瑞德对赫雅没有充分的在意的情况下以上在古瑞德戏份里占了很大比重的行为,统统都是多余的。然后赫雅的戏份里,除非有古瑞德本人出现,否则……瑞瑞瑞瑞瑞瑞瑞瑞瑞瑞瑞瑞×N。想到我就快哭出来了,正片非常直白的表现了古瑞德崩掉人设的付出,和赫雅可怕的冷淡。所以这种cp我到底是怎么萌上的,当时我是变m了吗?=_=

  CAS是有意凑古赫cp的(虽然最后太……了),然后同人相对也是比较多的。然而不知道其他写手有没有同样的感觉,在写古赫的时候,我需要额外给赫雅添加的性格、好恶、情感的付出程度是远多于给古瑞德的,所以我鲜少会在古赫同人里以赫雅为主视角,因为那样我总觉得是在写另外一个人,非常别扭(虽然我也会给古瑞德加私设但是并没有这个感觉)。不过如果不这样做的话我觉得古赫能凑到一起那才是奇迹,按照现实里正常男性的想法,对于一个你倾其所有,却对你百般无视的女人你会有什么想法?你能对她执着多久?这样的感情对那个倾其所有的人来说太可悲了,导致我现在已经无法接受了。

  最后说一个坏消息,因为以上我所说的内容,我现在不想写古赫了。

评论(14)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ead将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