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d将军

最近沉迷小泉萌香

深夜狗粮

  嗯,我不知道发什么疯在sim4里捏了古赫😃
  等我选好地图和房子给他们安了家以后,发现他俩非常非常自觉的进屋开始各种亲亲抱抱,聊天,调情,秀恩爱……😐
  当时只觉得满脑子卧槽,然后我去建筑模式买了几个装饰品,回来发现人不在原地了。😐
  好嘛,这俩自觉的去滚床单了,想了想我以前捏的人怎么没这么自觉啊剩了我多少事儿啊。😐
  这还没完,这俩人滚完床单以后下楼看电视里的爱情节目,边看边聊天,看着看着,我发现他们又要上楼滚床单了😃
  这两个是要逆天,怎么不自觉去生个娃啊😃
  我只是想玩个游戏而已至于这么欺负我吗,我不要吃狗粮啊尤其是牛肉味的😃

评论(8)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ead将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