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d将军

最近沉迷小泉萌香

阿特兰蒂斯家

加斯•阿特兰蒂斯

来自第三人的视角
  “阿特兰蒂斯老爷吗?他可是个了不得的大人物。他是个成功的生意人,还当选了议员。他的儿女们也非常优秀,尽管阿特兰蒂斯老爷对他们的管教并不怎么上心。
    他是个严肃的老人家,但见了面您就会发现其实他非常和蔼亲切,就像自己的祖父一样。但他的脾气似乎有些古怪,喜怒无常,大概也只有他那三个孩子可以掐准他的脾气,外人可就不行了。您若是想见他一面,就在礼拜天下午去对面那家餐厅吧,阿特兰蒂斯老爷爱死那家店的司康了。”

罗尔德•阿特兰蒂斯(芬里厄拟人)

来自第三人的视角
    “您认识罗尔德少爷吗?对,就是阿特兰蒂斯家的罗尔德少爷,上次他休假回来时我还见过他一次。他是个军人,但也富有绅士精神,温彻斯特公学毕业的怎么能没有绅士精神呢。所有人都以为他和他弟弟从公学毕业后会去读大学然后继承家业呢,结果这对兄弟竟都去了格林威治,加入了皇家海军。可阿特兰蒂斯家的人到哪儿都不同凡响,罗尔德少爷现在已经是上校了,我看再过上几年就会是将军了。
    不过罗尔德少爷女人缘可不如他弟弟,虽然他比古瑞德少爷更像个花花公子,却至今都未娶妻,阿特兰蒂斯老爷也为此头疼着呢。他也不常回家,更不愿意出席那些宴会,谁知道有多少夫人正惦记着把女儿嫁给他这样优秀的单身汉呢。”

古瑞德•阿特兰蒂斯【CP赫雅•埃达斯】

来自瑞的视角
    “我的父亲是个颇受人尊敬的人,无论是在军中还是在生意场上。他也是个强大的人,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
    父亲的后半生远没有前半生那样顺利,我的弟弟和母亲的相继过世对他造成了莫大的打击,但他丝毫没有被打垮的迹象,让伯伯和姑姑的关心都落了空。我却发现他的状态远不如之前了,之后我跟随他去美国开展家族在美国的生意,他开始用无尽的笑脸来掩饰自己的真实感情,这时我意识到该暂时打消那些离家独自闯荡的念头了,至少现下我得陪在他身边,他已经再也经不住失去家人的痛苦了。”

奥尔加•阿特兰蒂斯(古瑞德性转,婚后改姓莱格)【CP托瑞斯•莱格】

来自瑞的视角
    “我在德国读大学时曾在姑姑家里寄住过很长一段时间,尽管托瑞斯姑父和我的两个堂妹好像不怎么喜欢我。
    姑姑的性格比父亲和伯伯更像祖父,而且比父亲对我更加严厉,不过我确信她一直都是爱着我的。姑姑家远离城市,要安静得多,正好让我得以进行我的学术研究和一些小实验,姑姑总喜欢在我把自己关在小房间里做实验的时候做些司康给我送进来。我在德国期间很少吃司康,一方面是找不到,另一方面是自母亲去世以后每次吃到司康总会觉得味道远不如母亲做的,之后便渐渐不吃了。令我惊讶的是姑姑做的司康味道竟和母亲做的味道有几分相似,那是我在离开父亲以后少有的回忆起以前的家的时候。”

瑞•阿特兰蒂斯

来自奥尔加视角

    “我的侄子一直都是个可爱的孩子,他继承了他母亲旺盛的求知欲,这使得他后来成为了一位著名的学者。
    他又是个可怜的孩子,霍德尔和赫雅的死不仅给哥哥造成了莫大的打击,也给这个可怜的孩子留下了很深的阴影,虽然他和哥哥一样从不把这些情绪表露出来。
    他到德国时我向哥哥保证他在德国期间会照顾好他。海拉和赫尔似乎不太喜欢他,总是趁我不在对他做些恶作剧,这个好脾气的孩子总是不以为意。直到有一次她们出言讽刺了赫雅,我看见那孩子的脸色瞬间就变了。那天我第一次打了两个孩子,为此还和托瑞斯大吵了一架。‘他是哥哥唯一的后代了,我不会让他在德国受半点委屈!’我这么对托瑞斯说了。瑞是哥哥的支柱,我会让他成为哥哥和赫雅的骄傲。”

霍德尔•阿特兰蒂斯

来自奥尔加视角
    “我不太想提起霍德尔……不,并不是不喜欢他。他也是个和瑞一样可爱的孩子,聪明伶俐,还有几分和哥哥一样的气质,不过他比瑞更腼腆内向一些。他是多好的一个孩子啊,大概是上天也嫉妒他了,他十岁那年就开始变得多病,哥哥请了许多有名的医生给他治疗,却没能起到什么作用,只是让他在世上多存留了两年。
    他死去的那一晚我也在伦敦,我听见房间里传出赫雅撕心裂肺的哭声,哥哥则在门外一支接一支地抽着烟,皮靴几乎要将墙壁踢出一个洞。霍德尔的死去是哥哥苦难的开始。”

埃达斯家

帕克斯•埃达斯

来自第三人视角
    “埃达斯夫人是个挺神秘的女人,独自带着一儿一女来到伦敦,又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在伦敦立足,后来女儿又嫁给了阿特兰蒂斯家的少爷。不过我们谁也没见过埃达斯老爷,埃达斯夫人也从不回应任何有关埃达斯老爷的问题。
    埃达斯夫人在管教子女上挺有一套,赫雅小姐和赫尔莫德少爷都非常出色,却又不是什么严厉的人,时时刻刻都保持着温婉大气,有不少人都猜测她可能是某个贵族或是王室成员呢。您别笑啊,等您见到她了没准儿您也会这么认为。”

赫尔莫德•埃达斯(赫雅性转)

来自瑞的视角
    “舅舅是个很有趣的人,他不像母亲那样严谨,甚至和父亲以及伯伯都是好友,虽然他总爱和父亲互相嘲讽,但私下里关系还是十分要好。
    舅舅很关心母亲,母亲在世时常能在家里碰上他。舅舅每次来都会给我和霍德尔带来些没见过的点心和小玩意儿,父亲回到军中时总会托他代为照顾母亲和我们,总之我和霍德尔都很喜欢舅舅。有时在获得了妈妈的许可后,我和霍德尔也能自己去找舅舅,就去他开的报馆,舅舅报馆里的人们也很喜欢我们,还允许我们玩打字机。
    霍德尔死后,舅舅曾有一段时间赖在母亲身边寸步不离,直到不得不回去处理报馆的工作。母亲过世后他也时常与我通信,甚至对我的实验进行了一些支持。这么说吧,舅舅对我人生的影响几乎是和父亲相等的。”

赫雅•埃达斯(婚后改姓阿特兰蒂斯)【CP古瑞德•阿特兰蒂斯】

来自赫尔莫德视角
    “虽然我和古瑞德也算是好友,但最初我并不太支持他和姐姐的婚姻。
    他是个好人,富有责任感,我相信就算他和姐姐没有任何感情也会保护、照顾姐姐到最后的,何况他那么强烈的爱着姐姐。但那时我因为某种奇怪的预感,总觉得他们二人的结合有什么不妥,便秉着一幅反对的态度。但实际上他们完婚后我就忘了那些预感。
    古瑞德起初是个军人,没有太多假期,让他和姐姐聚少离多,就连我那两个外甥出生时他都没能赶回来陪在姐姐身边,我当时有些愤怒,姐姐对此却并不在意。我的姐姐虽然是个淑女,却与那些大家闺秀始终有些不同,她热爱科学,甚至做了一名学者,婚后也没有停止科学研究,说来有些惭愧,上学时姐姐的成绩远比我优秀得多。
    霍德尔的死对姐姐的冲击太过剧烈了,她是那么的爱她的两个孩子,上天却要无情地夺走其中一个。那之后姐姐的精神就出了些问题,总是疑神疑鬼,担心瑞也会离她而去,古瑞德退役回家照看她也于事无补,神经衰弱让她的身体也变得消瘦脆弱,那段时间我都不敢去看她。没过几年姐姐就去世了,我已经做好了将瑞接过来的准备,我害怕古瑞德也就此发疯,所幸他挺了过来。
    那时我才知道我那些预感究竟是怎么回事。时至今日我都没想明白,我当初到底是任由他们继续发展比较好还是极力阻止他们结合比较好。”

莱格家

托瑞斯•莱格【CP奥尔加•阿特兰蒂斯】

来自莱格家管家视角
    “我在莱格家做事三十年了,可以说是看着托瑞斯少爷长大的。
    少爷是个跟老爷一样严谨的人,也不苟言笑,总是给人一种冷漠的感觉。可是熟悉他的人才知道少爷并不真是冷漠的人,他爱他的家人。两位小小姐是少爷的最爱,只有见到夫人或是两位小小姐的时候,少爷的眼睛里才会露出一丝常人不易察觉的笑意。
    英国的古瑞德先生是少爷除老爷外唯一尊敬的人,不过不知为什么,少爷并不喜欢古瑞德先生的儿子。那个孩子曾在莱格家寄住过一段时间,那时夫人和少爷经常为了他吵架,毕竟是夫人的侄子,少爷也不会太过为难,只是放纵两位小小姐的恶作剧。
    其实不光是爱护家人。少爷对我们这些下仆也怀着其他贵族没有的敬意,我此生最不后悔的大概就是在莱格家当差了。”

海拉•莱格

来自莱格家管家视角
    “海拉小小姐可是两位小小姐中性格最顽皮的了。她热爱恶作剧,讽刺他人和激怒他人。少爷对她的这种性格并不当回事,没有施加过任何干预和管教,倒是夫人时时都在为此操心。
    海拉小小姐爱吃甜食,也爱粘着她父亲,少爷对此无可奈何,还在家里多添了个甜点师傅,不过也和小小姐约定了要定时看牙医。海拉小小姐第一次吃坏牙齿时,那个哭声我现在都还记得呢。”

赫尔•莱格

来自莱格家管家视角
    “赫尔小小姐相较之下要乖巧得多,也更独立一些。她总喜欢一个人玩玩具,或是在花园里玩过家家,不过在和海拉小小姐待在一起时就不会这么安静了,是的,赫尔小小姐跟海拉小小姐一样热衷于恶作剧。
    可能是受海拉小小姐吃坏牙齿的影响,赫尔小小姐不太爱吃甜食,她跟夫人一样喜欢红茶和司康,会在下午茶时和夫人一起看书。
    我现在已经不在莱格家当差了,两位小小姐也都长大了,虽然都是顽皮的孩子,但是我始终相信她们在少爷和夫人的教导下会成为出色的人。”

支线角色

冰绥新&罗阻【夫妻设定】

来自第三人视角
    “看见那个穿旗袍的美人了吗?她几天前才在我们这儿的剧院表演过京剧,我有幸去看了,真是惊艳啊!不过您可别想打她的主意。坐在她旁边的那个人——棕色头发,穿黑色正装的,那是她先生。没看出来吧?听说东亚的人都那么早结婚,不过别小看她的先生,他的养父可是致公堂的,他本人也是,还有人见过他一个人打翻了五六个呐。”

评论(10)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ead将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