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d将军

最近沉迷小泉萌香

不负责任的新坑预告

  不出意外的话,过几天我会开个《军品店老板末日生存日记》的新坑。

  大概就是军品店老板古瑞德(开挂主角)一早醒来发现自家军品店开不了门了,因为门外头全是丧尸,于是缩在自己家里混吃等死结果不小心救了一堆人的故事。

  至于我为什么说他开挂呢

  • 末日生存需要食物对吧?古瑞德:我有一仓库的各国军粮 (o゚v゚)ノ 

  • 末日生存需要水对吧?古瑞德:我有一仓库的净水器和净水片还有饮料和矿泉水(o゚v゚)ノ

  • 末日生存需要衣服鞋子等防寒保暖的东西对吧?古瑞德:我店里的军装够我穿到下辈子(o゚v゚)ノ

  • 如果有幸和丧尸面对面的话需要武器对吧?古瑞德:我有枪而且店里有一堆甩棍、指虎、棒球棍、斧头……(o゚v゚)ノ

  • 如果受伤需要急救对吧?古瑞德:我有一仓库的军用急救包和各种急救用品(o゚v゚)ノ

评论(5)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ead将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