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d将军

最近沉迷小泉萌香

軍品店老闆末日生存日記01

我覺得應該沒有人記得這個坑
超級短小,一時興起寫的,不要指望更新
————————————————
20XX年 3月 7日

我叫古瑞德·阿特蘭蒂斯。

有一間叫阿特蘭蒂斯的軍品店。

由於實在太過無聊,我決定開始寫日記。

早上五點時我被吵醒過一次,具體的有些記不清了。總之,我聽見外面有些奇怪的叫聲還有玻璃碎掉的聲音,我從床上爬起來打開窗戶,也沒看清外面到底是什麼情況就罵了幾句,接著關上窗戶睡回籠覺。

等到兩個小時以後,外面已經安靜下來,我也終於睡醒了。像往常一樣,我一邊喝著冰牛奶一邊下樓打算打開店門。

開鎖時有位“客人”迫不及待地撲到了門上。

嚇得我打翻了半杯牛奶。

作為老闆,我決定今天打烊。

我拖了一個鐵櫃擋在門口,我很確定不會有太急躁的“客人”直接衝進店裡。

接下來的整個早上,我都在二樓邊喝啤酒邊從窗戶欣賞“風景”。我並不喜歡在早上喝啤酒,但斷電了,我不能放過最後一次喝冰啤酒的機會。

整個街區的人大概都不在了,只剩下一堆電影裡稱為“喪尸”的東西在街道上晃蕩。那些喪尸倒沒有電影裡那麼靈活,全身大部分關節看上去都不怎麼能自由活動。我不能理解這種東西是怎麼佔領城市的,但也沒興趣出去挑釁。

下午我去盤點了我的庫存,我得確定我能在家裡躲多久。結果令人滿意,我能守在這個房子裡直到老死,而那些喪尸只能在門外巴望。

可沒有任何信號,沒有網絡。我快要被無聊死了,這也是我要寫日記的原因。上次寫日記還是我小學的時候,僅僅寫了一個星期就沒再寫過,我幾乎要忘記日記該怎麼寫了。

我開始後悔早上五點沒有拽一個人上來陪我了。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ead将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