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d将军

最近沉迷小泉萌香

《錯亂》的人設

慕華曜

異常有錢的華山弟子。十七歲時因為掌門看不下去其他弟子老圍著他蹭吃蹭喝,於是打發他下山遊歷。應谷師姐的要求大部分時間都不穿華山弟子的衣服,導致不出手通常沒多少人能看出他是華山的。

天然黑,天然的時候很天然,黑的時候也很黑。

非常耐寒,喜歡光膀子跳進龍淵游泳。入門時本來因為年齡太小只是意思意思讓他下龍淵沾沾水就撈上來的,結果小屁孩兒下了水越游越開心不肯上岸,最後是枯蟬師兄下水硬撈他上岸的,撈上來的時候這小屁孩兒手裡還抓著一尾白鰷,所以也很擅長抓魚,當晚這條白鰷就被炸了加入小屁孩兒的晚飯。

廚藝不錯,在華山喝了多年胡辣湯以後對辛辣的食物情有獨鐘,做的菜也很辛辣。

因為覺得好玩,買過很多高級暗器(不帶毒的)

遺傳父親的經商天賦,雖然不喜歡在買東西的時候砍價,但賣東西的時候能賣出讓段烈風瞠目結舌的價格。
家裡的老四,上面有兩個哥哥一個姐姐,不需要繼承家業也不用負責傳宗接代,老爺子分了幾家金陵城的店鋪給他做家底。

作為門派副武器的簫真的就只偶爾在打架的時候用,平時更喜歡吹父親從西洋人手裡買來的哨笛。

看到感興趣的事物就想學,於是學了很多亂七八糟基本用不上的技能。

段烈風

名字很霸氣,但本人強勢不起來。不過打架方式確實很“烈”,作為一個武當弟子,總喜歡貼臉打人,情急之下掄著劍匣砸人的事都干過。下山後劍匣損壞率居高不下,高昂的修理費和新劍匣定製費導致段烈風迅速成為最窮武當弟子,所幸這一難題在遇到慕華曜之後就解決了。

18歲在要穿上和光衫之前決定先下山遊歷長長見識,於是就開始了無盡的修劍匣之旅。
挑食,喜歡吃肉,不太能吃辛辣的東西,也不太能吃燙的東西。

一直被告知自己是被父母遺棄在武當後山的,實際上是一個被官軍討伐的山匪的孩子,被參與討伐的武當弟子帶回武當。

一度想在街上給人算命賺錢,最後礙於面子作罷了。

偶爾會去點香閣看看蔡師兄,因為吐槽蔡師兄身價太高受到了蔡師兄的嘲諷攻擊並被踢了出去。

评论
热度(4)

© Gread将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