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d将军

最近沉迷小泉萌香

想不出新梗把以前不知道甚麼時候寫的玩意兒翻出來了😐

        “那么,赫雅,我给你一个选择的机会。”利奥波德身后的一个FJA士兵将一个小型冷冻箱放在了他的面前,利奥波德打开了那个冷冻箱,白色的雾气中隐约能看见一些泛着绿光的管子,几分钟后他又关上了这个箱子。
        “这就是你日思夜想的病毒原株,你跟我们走,我就把它留下。当然你也可以拒绝,那样的话……”利奥波德拔出腰间的手枪指着冷冻箱,两侧的FJA士兵也用枪指向那里,“我就毁了它。”
古瑞德清楚地看见赫雅的瞳孔收缩了一下。
“过来吧赫雅,你清楚病毒原株对研制疫苗有多大的用处。”利奥波德一脸笑意地看着赫雅,可那笑容却让古瑞德不寒而栗。
        “只要你一个人就可以了,看看我有多宽宏大量,只要你一个人就可以加快拯救那些感染者的脚步。”
        利奥波德还在说着。古瑞德瞥见赫雅有上前的趋势,想也不想就上前一步轻轻拉住赫雅的衣袖。
        “不能过去,疫苗研发的工作需要你,而且还不能确认那是不是真的病毒原株。”
        “退回去,古瑞德!我真的不介意帮他们早点摆脱痛苦,所以退回去,和赫雅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不要干扰她的选择。”利奥波德几乎立刻暴怒起来。古瑞德无奈地举手后退,眼睛死死盯着回头看他的赫雅。
        “这是唯一一个从我手里拿到病毒原株的机会了,你就打算这么放弃吗?我的耐心可是有限的,赫雅。”
        “我跟你走。”
        古瑞德闻言几乎要当场发作,又顾忌冷冻箱和被利奥波德劫持的感染者而忍耐下来,只是对着赫雅的背影微微摇头。
        “但你要保证我跟你走后不伤害这里的任何一个感染者,也不能毁掉病毒原株。”
        “这里有那么多人和我的部下,我不会言而无信的,并且我还可以保证绝不会做出危及你性命的举动。”利奥波德郑重其事地许诺道,“那么,请过来吧。”
一架垂直起降机突然落在利奥波德身后的空地上,赫雅点了点头,顺从的走到利奥波德身边站好,抬头时正对上古瑞德愤怒的双眼。
        “古瑞德,把病毒原株送到实验室。”对视半晌赫雅说道。
        “你没有命令我的资格。”
        “这不是命令,是我对你的请求。”
        古瑞德张了张嘴,最后却什么也没说出来。
        “好了,别一副生离死别的样子,过段时间你们就能重逢的。”利奥波德伸手揽住赫雅的肩膀,带着她走向垂直起降机打开的舱门。一个FJA士兵抱起冷冻箱走到古瑞德面前,将冷冻箱放到古瑞德手上。
刚接住箱子,只听一声枪响,面前的FJA士兵已经倒了下去,头几乎没了,血和脑浆溅了古瑞德一身。古瑞德带着满脸的血污面无表情地抬头去看已经飞离地面的垂直起降机,利奥波德正拿着枪大笑着。
        “古瑞德,你以为我会留个活口给你审讯?!”
        古瑞德看着飞机消失在视线里,转身带着冷冻箱走出隔离区,消毒间将他身上的血污清理得干干净净。
        “但愿你能早点发现,赫雅·埃达斯。”

评论(4)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ead将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