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d将军

最近沉迷小泉萌香

关于《最后的巫师猎人》的新脑洞

古瑞德·阿特兰蒂斯

仅存的巫师猎人之一,因为有吸血鬼的血统所以长生不死还有很强的自愈能力,不过吸血鬼血统占比不多不需要大量吸食血液也不惧怕阳光,家里常备有混有血浆的果汁。

活了至少八个世纪以上,靠贩卖很久以前到处收集的杂物(现被称为古董)获取了大量钱财,居住在罗马的豪宅里,并有一辆玛莎拉蒂GT。觉得教廷的人都是小孩儿所以基本不把教廷的指令当回事儿。和一些善良的巫师有不错的交情,经常会向他们寻求帮助。

 

托瑞斯·莱格

教廷对古瑞德忍无可忍以后决定选出一名神父辅佐(牵制)古瑞德,托瑞斯是第二十一任神父。对巫术有一定研究,但是个理论派,并没有实际见过多少巫术,在跟古瑞德去见一些和善的巫师时经常被用小巫术戏弄。有轻微洁癖。

 

曼德斯·爱德华

仅存的巫师猎人之一,人和龙的后代,是古瑞德同时期的同伴,自愈能力没有古瑞德强,但是可以把自己的皮肤变成龙鳞。没什么经济头脑所以主要靠接教廷的猎巫任务过活,经常被教廷差遣到各种地方。不太擅长现代科技也不喜欢使用枪支,一直用剑和拳头战斗。

 

赫雅·埃达斯

古瑞德很久以前偶然结识的奇怪巫师,年龄大概只比古瑞德小一两个世纪,通过某种巫术得以长生不老。求知欲旺盛,除了巫术外还研究炼金术和现代科学。最近还靠炼金术成功创造出一个孩子。和古瑞德见面必斗嘴,但每次都会尽全力帮助古瑞德。

 

瑞·埃达斯

赫雅用炼金术创造出的孩子,非常怕生,第一次见古瑞德的时候被吓到了所以很不喜欢古瑞德。被赫雅当做儿子抚养。

 

海拉

父母因为使用黑巫术被古瑞德抓捕,所以极其讨厌古瑞德,但很黏当时安慰了她的托瑞斯,后被托瑞斯收养住在古瑞德和托瑞斯的基地里。

评论(6)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ead将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