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d将军

最近沉迷小泉萌香

很好我又有新脑洞了

受性转梗的启发我又有了一个可以折腾死我自己的脑洞。
时间背景差不多是十九世纪末到二十世纪初。

我把芬里厄和赫尔拟人化了,芬里厄成了古瑞德的哥哥,名字是罗尔德;赫尔是海拉的双胞胎姐妹

同时有古瑞德和赫雅的性转,古瑞德性转名叫奥尔加,cp是托瑞斯;赫雅性转名叫赫尔莫德

古赫夫妻设定,托瑞斯和奥尔加夫妻设定

阿特兰蒂斯家族设定是英国资产阶级,同时加斯还有议员身份,罗尔德和古瑞德均毕业于温彻斯特公学,并在之后进入格林威治皇家海军学院学习,成为皇家海军军官。古瑞德因为末子霍德尔死去,退伍回家。罗尔德则始终在军中任职。罗尔德、古瑞德和奥尔加是兄弟姐妹。瑞和霍德尔是兄弟,瑞比霍德尔大一岁,霍德尔十二岁早夭,三年后赫雅随即去世。瑞十九岁前往德国读大学,后成为学者。

埃达斯家设定同样是资产阶级,但家乡和财路都不明,赫雅和赫尔莫德是姐弟关系,赫雅是学者,赫尔莫德经营有一家报馆。

莱格家是容克贵族设定,托瑞斯年轻的时候跑来英国游历,然后把奥尔加拐回家了,两人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即海拉和赫尔。

支线人物冰绥新和罗阻是瑞前往德国读大学之前在美国认识的朋友。冰绥新是京剧名角,罗阻是致公堂成员,两人夫妻设定。

说起来人物性格大面积ooc,可以直接当同名人物来看

评论(10)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ead将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