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d将军

最近沉迷小泉萌香

狼人事件

1.演绎脑洞残余产物
2.古瑞德小镇警长,赫雅实验室研究员,两人离婚夫妇设定,瑞由赫雅抚养,霍德尔由古瑞德抚养
3.年龄操作,瑞和霍德尔年龄为五到六岁
——————————————————————————



    小镇夏末的天气一如既往的好,阳光不想盛夏时那么强烈,风也比任何时候都要柔和,处在这种美好天气的小镇居民们想必心情也会很好,但事实上某个人现在并不那么开心。
    阿特兰蒂斯警长在约定的时间将车停在了他前妻的家门口。然而,与他约定今天要带孩子们去露营的前阿特兰蒂斯夫人并不在家里。
    “妈妈早上接了一个电话就出去了。”由前妻赫雅抚养的长子瑞如是说。
    好,很好。古瑞德带着一脸恐怖的僵硬笑容关上房门把自己和两个孩子隔开,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打给自己的前妻。
    “喂,亲爱的。”古瑞德一边用一贯的平和语气说着,一边走进院子,“我希望你没有忘记一周前我们约好要带孩子们去露营的事。”
    “嗯,抱歉古瑞德,今天实验室出了些状况我需要加班,你带孩子们去露营吧。”电话那头的声音稍有停顿,还有些杂音,赫瓦格实验室很少这么嘈杂。
    “啊,很好,那么我们的院士大人究竟什么时候能有时间陪陪她的两个孩子呢?”古瑞德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声音正逐渐变大。
    “别闹了,今天实验室真的有急事。”赫雅的话让古瑞德更加火冒三丈。
    “你才别闹了,你的小实验室什么时候没有急事?!帕克斯那个死老头到底在研究些什么鬼东西让你整天整天不回家?!早知道我就该提议让法官把瑞的抚养权也判给我!”
    “古瑞德!我不许你侮辱我的导师也不会允许你把瑞也从我身边夺走!”另一头的赫雅也尖叫起来。
    被留在屋子里和哥哥在一起的霍德尔爬上窗台,看着他们的父亲抓着手机在院子里来回踱步大吼大叫。
    “爸爸又在和妈妈吵架?”瑞也爬上窗台靠在弟弟旁边。
    “嗯,看样子这次也是爸爸带我们去玩了。”霍德尔把头埋在手臂里发出闷闷的声音。
    两兄弟同时叹了口气,爬下窗台去厨房找零食。
    “够了!你该和你的工作在一起而不是你的丈夫和儿子!”最终古瑞德怒吼着挂掉了电话,额头上因为之前的激烈争吵渗出的汗珠沿着鼻翼滑下。古瑞德在脸上胡乱抹了一把,换了个自以为轻松的表情开门进屋。
    在厨房里找到了正往嘴里狂塞玉米片的两兄弟,古瑞德蹲下身子笑着平视两个孩子。
    “今天妈妈来不了了,我们三个人去露营吧。”

评论(6)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ead将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