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d将军

最近沉迷小泉萌香

一个并不正式的活动预告

名字活动完了会改回来/


我除了齐风和侠蓉以外还有一篇萧蔡刀,请做好心理准备(大过年发刀)/


如沐春风邱居新:

首先,感谢 @风情万种萧疏寒 苏别 太太提出的策划与以下十位太太的参与!


为了造福蹲在冷坑的各位小伙伴,我们决定义无反顾地踏入冷坑,连续30天接力产粮!(虽然更多cp听起来像是邪教orz…)


活动时间:2019年1月22日-2019年2月19日,届时请关注:2019楚留香手游新年福利三十天 专属tag


请相信我们是致力于发糖的!


至此,再次感谢以下十位太太的参与!太太们辛苦了!


预告:




@贤妻良母薛笑人


双薛:“我们以后就还是一家人,和原来不一样的…”


齐慕:“启明,你说你算不算我的…童养媳…”


高华:“门派的荣耀便是我的荣耀。”


   “你的荣耀,也是我的荣耀。”




@雪地蹦迪风无涯


齐风:——你怨我吗?


   ——怨,我怨你,却从未恨你


兰萧:一个是午夜兰花,一个是仙鹤无情,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着他,若说有奇缘,如何今生终陌路




@风情万种萧疏寒


楚原:——哥哥,父亲说,他很爱你。 我也是。


原方:你我之间,从来没有情爱之说,只有利益之别


岳闻:——大师兄大师兄!桃花酿为什么是甜的啊?


   ——因为你是甜的,所以,桃花酿也是甜的。




@夙兴夜寐叶小澜


楚方:我不是君子,君子岂能行偷盗之事;你不是小人,小人岂能为他人而失——这杯酒,你我该当饮得。


谈叶:听说睡前来一碗暖洋洋的红玫羹,就会梦到自己想见的人呢。




@没有对象楚留香


方蔡:“喂,你以后就只准看着我!”


楚蔡:“蔡小友,今日可还想吃点什么点心?”




@钢铁直男方思明


齐风:“....豁出老子这条命....也要找到给你治腿的法子.....”


   “我不要你的命,不要什么治腿的法子,只要你.......”


侠蓉:论有一个易容术高超的老婆是多要命的体验


萧蔡:——他回家的时候像个做错了事的小孩子,迷茫的抓着师父的手,带着他走向黑暗中的光




@天真可爱南无生


高华:忆昔为友,今陌人


   恨别离,愿只闻当年笑,不闻此时泪


萧郑:“师父……求你渡我…”


   “为师定会…为你寻得解救之法”


    ——长眠于深渊,醒于未竟之时


原南:始于初遇,折于谈吐,陷于志同,却未曾忠于,仍溺于呢喃


  最终,沉寂于海


楚原:“原随云,你何苦如此执迷不悟?”


  “我‘亲爱的哥哥’,你在说什么傻话?”


   ——一朝为天子,而今论下囚


  “我只是个,没用的瞎子啊……”




@暴跳如雷郑居和


萧邱:“我从未懂过大道。”


    寒风萧萧瑟瑟,道家名门得道的仙人与被称为下任掌门的所谓奇才一同站立。


    风卷起沙尘,染脏白色衣袍。


郑邱: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后,我还会遇见你。


   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后,同前尘一般,历史步步紧扣。


    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后,我还爱你。




@目光如炬原随云


南原:世人愚昧,就连你也不例外。可这笔买卖倒是很划算。




@如沐春风邱居新


蔡萧:“行也思君,坐也思君。不因其他,只因你是萧疏寒。”


华乐:“道长,华山剩下的债,可否由我华无痴以肉偿代过?”


萧蔡:“都是痴人梦里说梦恰同途。”

评论(1)
热度(41)

© Gread将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