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d将军

最近沉迷小泉萌香

你們在微博上給路人按頭科普現在連海王tag都不放過不要太過分吧?能放海王粉絲一條活路嗎?我們看個漫畫看個電影招誰惹誰了要看兩個演員的粉絲大戰?這還不光是海王電影的tag,也是漫畫、動畫、遊戲一系列作品裡的海王的tag,更是海王這個角色的tag!要吃糧去cptag?誰告訴你吃糧只能吃cp糧?ky還理直氣壯說的就是你了👎

职业安吹:

望周知



————————


想吃粮就去cp标签下面吃去,电影tag下面谁说只能吃粮的。看不惯可以不点进来也可以直接拉黑我,我相信不会有人不知道怎么回事点进来的。在下面洋洋洒洒一大堆难道不是想让谁认同自己的观点或者和自己站在一个价值观里。


看完海王的感受不能在海王tag里发难道去影星个人tag里发吗?这要是条吹颜的文也不会有人说我想吃粮我不想看见别的。容不得别人说点不好的就承认,要不然就别点进来老费口舌。


直白的说,你以为这条是给你看的我需要得到你的评价吗?


不是啊,傻瓜们。


 还不如就直接说“我不想看到别人说她不好”显得比较可爱并且让人没法反驳。



—————————



以及,表情包来源微博不知道哪个po主的,扣这个字眼,真的是无可反驳到什么地步才会做出的最后一击。

评论
热度(11)

© Gread将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