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d将军

最近沉迷小泉萌香

Sin City 03

再小更一点

——————————————————————

  利奥波德一早醒来看见的当然不是自家的天花板,他发现古瑞德正用一种似笑非笑及其诡异的表情瞪着他,自知自己昨天态度太乐观了,不过这也不是他的错,于是厚着脸皮从沙发上爬起来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坐好。

  古瑞德瞪了他好几分钟后终于放过了他,拿过手机把昨晚整理的内容给每人发了一份。

“介于我们现在还在这个该死的游戏里,可想而知暂时是无法通过外界的帮助脱困了,也不能就这样等着,既然解决掉这个游戏里的幕后boss就能离开,那姑且去试一试,我列了几条我们现在需要做的事,你们看看有没有要补充的。”

“交通工具上我们可能要暂时靠偷路边的车解决了,昨天我先去车行看了看,价格比内测翻了一倍不止,而同时能从NPC账户里黑到的金钱数额也减少了,可能需要不少时间才能凑足钱买合适的车。”托瑞斯皱着眉头,他在内测时最爱的几辆跑车的价格现在全成了天文数字,而他是不怎么愿意将就用廉价车的。

“至少我们还有个不错的免费据点,外面的那些家伙现在可是在挤集装箱或者露宿街头呢。不过我们以后需要的武器弹药不少,还有硬件,这些东西的价格可能也上升了,当务之急反而是钱啊。”曼德斯扫过一眼就把手机放到一边,掏出初始装备之一的手枪把玩起来。

“不如我们先组队好了。”利奥波德不知道什么时候让霍德尔坐到了自己怀里,霍德尔此时没什么发言权,安静地坐在利奥波德怀里任他揉自己的头发。

  古瑞德先是从利奥波德的魔爪下救出了自己的侄子,让霍德尔在自己身边坐好才接话。

“确实,现在游戏难度提升又没有了复活功能,不适合单打独斗,组队后道具和资金共用也可以减轻经济压力,分工合作也会容易一点。”古瑞德像想起了什么一样转头看向霍德尔,“霍德尔,不管怎么分工,你都负责后勤,在我们外出时提供远程援助,没有必要的话绝对不能离开这里。”

“知道了,叔叔。”霍德尔有些不甘,但也知道这是为他的安全着想,乖乖接受安排。

  组队后曼德斯就兴冲冲地表示想出去转转,顺便弄点钱回来,其余三人都没有异议,便留下霍德尔守家,四人一起出了门。古瑞德换上利奥波德替他买好的衣服——深灰色大衣和鸭舌帽,看起来和普通的NPC没什么区别。

  刚出门,唯一点了车门解锁技能的古瑞德就把旅馆停车场里所有的车都搜刮了一遍,天知道这是他从小到大在游戏里干过的最丢脸的事了。托瑞斯和利奥波德则是跑到十字路口蹲点,拿着手机没放过任何一个可以黑入的NPC账户。唯独曼德斯不见了影。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ead将军 | Powered by LOFTER